上海壮壮 发表于 2014-1-2 11:42:50

给老师提个意见,时间太晚,高感体现不出灯光的效果,构图值得学习,:P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2 13:58:13

上海壮壮 发表于 2014-1-2 1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老师提个意见,时间太晚,高感体现不出灯光的效果,构图值得学习,

这张照片是出差的时候拍的,我知道拍摄最佳的时间,出差开会是身不由己啊,,,既然是到了广州,那肯定要去拍的,而且我上海也没带脚架,无法之下只能提高ISO,我也试过倚物拍,但车过桥梁抖的厉害。我是摄像师不可能带二个脚架的,又是跟着领导的,如果有安排领导吃饭,你不在,那可能吗?所以没法自己决定拍摄时间的。可能你不知道我的情况。见谅!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2 14:09:20

上海壮壮 发表于 2014-1-2 1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老师提个意见,时间太晚,高感体现不出灯光的效果,构图值得学习,

我给你看二张2012年去广州拍的,也是小蛮腰。这是有脚架拍的。




上海壮壮 发表于 2014-1-2 16:15:26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2 14: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给你看二张2012年去广州拍的,也是小蛮腰。这是有脚架拍的。

老师拍摄时间又有点晚,学习了

上海壮壮 发表于 2014-1-2 17:02:46

不是专程去拍的

潇湘寒影 发表于 2014-1-3 09:53:29

不错的夜景片!感谢分享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3 22:22:10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12-27 2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漂亮,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谢谢!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3 22:22:19

雷振梁 发表于 2013-12-27 2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夜色宜人。特欣赏。

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谢谢!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3 22:22:31

邦德 发表于 2013-12-27 2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漂亮,拍摄精彩!

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谢谢!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3 22:22:38

丛中笑 发表于 2013-12-27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壮观的广州塔,欣赏了。

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谢谢!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查看完整版本: 《夜幕中的小蛮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