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提个意见,时间太晚,高感体现不出灯光的效果,构图值得学习,:P
上海壮壮 发表于 2014-1-2 1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老师提个意见,时间太晚,高感体现不出灯光的效果,构图值得学习,
这张照片是出差的时候拍的,我知道拍摄最佳的时间,出差开会是身不由己啊,,,既然是到了广州,那肯定要去拍的,而且我上海也没带脚架,无法之下只能提高ISO,我也试过倚物拍,但车过桥梁抖的厉害。我是摄像师不可能带二个脚架的,又是跟着领导的,如果有安排领导吃饭,你不在,那可能吗?所以没法自己决定拍摄时间的。可能你不知道我的情况。见谅!
上海壮壮 发表于 2014-1-2 1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给老师提个意见,时间太晚,高感体现不出灯光的效果,构图值得学习,
我给你看二张2012年去广州拍的,也是小蛮腰。这是有脚架拍的。
金惠钟 发表于 2014-1-2 14: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给你看二张2012年去广州拍的,也是小蛮腰。这是有脚架拍的。
老师拍摄时间又有点晚,学习了
不是专程去拍的
不错的夜景片!感谢分享
鲲鹏展翅 发表于 2013-12-27 22: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漂亮,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谢谢!
雷振梁 发表于 2013-12-27 22:2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夜色宜人。特欣赏。
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谢谢!
邦德 发表于 2013-12-27 2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夜景漂亮,拍摄精彩!
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谢谢!
丛中笑 发表于 2013-12-27 22:3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壮观的广州塔,欣赏了。
感谢好友的欣赏点评,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