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韵
发表于 2013-12-27 21:33:13
mingming810l老师谢谢您的欣赏鼓励!:handshake
知韵
发表于 2013-12-27 21:35:20
火焰老师谢谢您的加分鼓励!:handshake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27 22:04:05
夜景角度不错,曝光控制较好。支持!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27 22:29:18
:victory::lol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28 08:52:26
漂亮的夜景拍摄,欣赏学习。
紫竹林
发表于 2013-12-28 09:40:00
夜幕下的静安寺漂亮,老师好拍摄。欣赏:victory::victory:
知韵
发表于 2013-12-28 10:14:57
谢谢版主老师的鼓励:handshake
知韵
发表于 2013-12-28 10:17:23
谢谢忘不了学校老师支持:handshake
知韵
发表于 2013-12-28 10:19:38
谢谢徐老师欣赏,向您学习,请指教!:handshake
知韵
发表于 2013-12-28 10:21:31
谢谢紫竹林老师欣赏,向您学习请指教!: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