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喜欢P2、4、8,主题突出,背景虚化好,光影精彩,构图好。P1曝光组合出问题了,感光度开1000,噪点很明显,看来60D的高感表现还是不好。
漂亮的拍摄精彩的构图 欣赏学习支持
“舞”字,点题太贴切了,欣赏
欣赏老师精彩漂亮的拍摄,欣赏,加赞!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3-12-27 2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错,非常欣赏!
谢谢好友牛视天下老师的临帖点评,赞扬鼓励,周末好!
激光 发表于 2013-12-27 2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质感与光影都很好!
谢谢好友激光老师的临帖点评,加分鼓励,周末好!
十八子 发表于 2013-12-28 01: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好拍摄,好光影,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好友十八子的临帖点评,赞扬鼓励,周末好!
构图不错,欣赏支持好友!
秋风夜雨 发表于 2013-12-28 06: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光漂亮,拍摄精彩。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秋风夜雨的临帖点评,赞扬鼓励,周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