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摄。我们怎么没有发现在锦里什么地方拍摄的啊:P
我也没发现啊,老师真厉害。:handshake
oge精彩拍摄 ,努力学习大作,力争向你看齐
欣赏学习 加分支持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
:victory::victory:
欣赏学习支持!
漂亮人像抓拍,欣赏支持好友!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2-27 1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我们怎么没有发现在锦里什么地方拍摄的啊
在一个直角拐弯处的一个茶庄里。当时我相机没电了,是唐老师把相机借给我拍的。加贝老师不知道当时你们去哪里了?你如果在,你拍人像是高手,会拍的更好的!
紫梦 发表于 2013-12-27 2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也没发现啊,老师真厉害。
: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