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情怀
发表于 2013-12-28 18:15:34
好意境!谢谢分享!欣赏学习了!
树茁
发表于 2013-12-28 19:38:05
好拍摄,非常欣赏。
行摄五洲
发表于 2013-12-28 19:43:14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12-28 16: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清新爽朗,赏心悦目。很亮堂的一组枝头雪淞图!光影、色彩都不错,漂亮拍摄!冬至日那天的天色也给力啊!
同感......:lol:victory:
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12-28 21:25:03
好诗文,好拍摄。曝光加0.3 如何?加分支持老师佳作。
景奇
发表于 2013-12-30 08:40:32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大眼灯
发表于 2013-12-30 20:44:22
好拍摄,学习了、、、:victory:
小超
发表于 2013-12-31 19:05:26
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 祝新年快乐!
小超
发表于 2013-12-31 19:05:35
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 祝新年快乐!
云鹤游天
发表于 2014-1-5 16:17:31
精彩的拍摄,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