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victory:清晰度够了,就是感觉画面不够干净,可再净化一下。个见:)
刘守财 发表于 2013-12-27 1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支持
不客气老师:handshake
好视角,好拍摄。大气、壮观。欣赏。
欣赏支持刘老师的漂亮微距拍摄,景深控制好,学习支持
虚实得当,拍摄漂亮,色彩亮丽,欣赏支持。:victory:感觉构图单一,画面处理还可斟酌。:handshake
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12-27 11: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个人感觉,画面还是不够理想,拍摄的角度还是不够很好。欣赏
负责任的点评!赞!
好画面、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victory:
不错拍摄,欣赏支持!
秋枫2012 发表于 2013-12-27 13: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佳作学习支持
谢谢老师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