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力发电站 发表于 2013-12-31 11: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建议拍摄时选一下时间,这样天空不会什么也没有。
谢谢好友老师临帖中肯点评指正:handshake顺祝新年好!
和谐摄哥 发表于 2013-12-31 15: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老师临帖鼓励点评支持:handshake顺祝新年好!
好记录、好拍摄,谢谢分享。
青苹果 发表于 2014-1-1 20: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记录、好拍摄,谢谢分享。
谢谢好友老师临帖鼓励点评支持:handshake新的一年新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