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2-26 10:26:39
老师好拍摄,加分支持
雷振梁
发表于 2013-12-26 10:41:01
好头好技好片好拍摄,欣赏。
开新一课
发表于 2013-12-26 11:31:33
欣赏好拍学习支持
蝶心
发表于 2013-12-26 12:10:28
锐度不是很好
平平淡淡o
发表于 2013-12-26 12:15:20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victory:
长治阿翁
发表于 2013-12-26 12:28:32
漂亮拍摄,欣赏加分支持
西南风
发表于 2013-12-26 13:14:16
欣赏微距拍摄!:handshake
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3-12-26 13:59:45
感觉跑焦了,焦点因在花心上,拙见。欣赏支持好友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12-26 14:14:34
佳能1.8的50mm定焦头的效果不应是这样的哦。感觉跑焦了。:handshake
纪晓红
发表于 2013-12-26 18:10:11
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