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鹰视觉版主去外冈腊梅园踩踩
外冈腊梅园12月23日开园,1月26日结束,陪伴嘉定鹰视觉版主去踩点,发几个小片段,欢迎摄影斧正:lol 好拍摄,欣赏学习,加分支持。请多发片。:handshake:victory: 本帖最后由 鹰视觉 于 2013-12-25 10:27 编辑精彩拍摄,欣赏学习!(分明是我跟你好伐!) 片子拍得很精彩!谢谢分享!
只是在打开你的帖子后,照片不能正常显示,如下图:必需点击“大图”,才能看到照片。
你是否可以看一下金老师发的帖子:“——新人发帖步骤...23 ”
http://www.ctpn.cn/bbs/thread-154324-1-1.html
估计是你在上传照片后没有点击图片,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希望你能早日正常发帖,多多发帖,多多交流。
好拍摄,欣赏支持 方版主的图示非常好,要仔细看看发帖的步骤。“一图一贴”便于点评、加分,因为你的照片那张好我说不清是几楼的。所以要“一图一贴”。拍的挺好看,打前站辛苦啦! 顶梅女:victory: 哇塞!好片、好片,功底了得顶一个,欢迎新朋友,区区小分已经没法上了抱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