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对人生 发表于 2013-12-24 09:54:01

小美女,欣赏了。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2-24 10:00:00

好拍摄,欣赏支持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12-24 10:01:12

拍得好!很可爱!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12-24 10:02:16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12-24 0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传完毕。用傻瓜机拍摄、请老师影友们点评指正。谢谢

拍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忻州沧海一粟 发表于 2013-12-24 10:16:05

可爱的小姑娘。呵呵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24 10:19:39

漂亮好拍。

鸡蛋 发表于 2013-12-24 10:23:32

好可爱,好拍摄。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平头 发表于 2013-12-24 10:25:33

宝宝真可爱:victory:支持!

老烟枪 发表于 2013-12-24 10:52:43

可爱的孩子。

四夕! 发表于 2013-12-24 10:58:26

精彩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查看完整版本: 试拍人像【可爱的小可可】请老师影友们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