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欣赏支持:victory:
微风吹过 发表于 2014-1-14 16: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可爱,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handshake
我认为,拍小孩不一定拍的清晰就是好片片,只要能拍出儿童的笑、闹、打、跳等顽皮的动态、场面都是好的片片。拍的很好,孩子有些太拘谨了!
春寒秋雨 发表于 2014-1-15 1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认为,拍小孩不一定拍的清晰就是好片片,只要能拍出儿童的笑、闹、打、跳等顽皮的动态、场面都是好的片片 ...
谢谢老师好友精彩点评指正:handshake
观点不同,共同探讨。学习四牛,后面紧跟!
春寒秋雨 发表于 2014-1-15 14: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观点不同,共同探讨。学习四牛,后面紧跟!
不客气,我们互相学习进步吧:handshake
超可爱,学习欣赏了:hug:
豆芽菜 发表于 2014-1-17 12: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超可爱,学习欣赏了
感谢版主老师理解支持:handshake
欣赏支持老师!
晴朗 发表于 2014-1-17 14: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支持老师!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