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茁 发表于 2013-12-26 16: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的拍摄。
谢谢树茁兄!:)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了!老师周末快乐!
这个地方真心地不错啊,好美!哪拍的?
好拍摄,学习了、、、:victory:
构图大气,光影运用的非常合理,人物点睛恰到好处。加分支持好友老师的佳作。高度学习。
逍遥情怀 发表于 2013-12-28 18: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了!老师周末快乐!
谢谢惠顾!新年快乐!
光影缠绵 发表于 2013-12-30 2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个地方真心地不错啊,好美!哪拍的?
清原大苏河林场。谢谢惠顾!新年快乐!
大眼灯 发表于 2013-12-30 20: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学习了、、、
谢谢惠顾!新年快乐!
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12-30 21: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大气,光影运用的非常合理,人物点睛恰到好处。加分支持好友老师的佳作。高度学习。
谢谢惠顾!新年快乐!
欣赏学习,精彩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