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的天空 发表于 2013-12-24 23:03:06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大漠胡杨 发表于 2013-12-24 23:11:54

好拍摄,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3-12-25 09:15:25

个人感觉,那个图框就不要了,要加也加在外面。

微雨轻韩 发表于 2013-12-25 09:15:31

个人感觉,那个图框就不要了,要加也加在外面。

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3-12-25 10:43:17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12-24 0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完毕,请大家给些意见!

拍得不错,欣赏支持。

向往- 发表于 2013-12-25 16:54:45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近日母亲生病,手术刚结束!没能及时上网,回复来迟、见谅!

平常印象 发表于 2013-12-25 21:14:00


设计的不错,拍的更不错。
欣赏。

江西海歌 发表于 2013-12-25 22:17:40

叶进生 发表于 2013-12-24 0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完毕,请大家给些意见!

我在狭小的空间用广角镜头,最好是有人物在房间,效果会更好。欣赏好拍

粒沙 发表于 2013-12-26 23:24:08

设计漂亮。拍摄精彩!

鹰视觉 发表于 2013-12-27 09:04:35

像效果图,赞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Eida跟Nikko设计的样板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