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24 12:40:29

星光 发表于 2013-12-24 1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忘不掉学校老师的欣赏

:handshake

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12-24 13:24:46

星光 发表于 2013-12-24 12: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石头天空老师点评和加分鼓励 谢谢

:handshake

天高云淡一 发表于 2013-12-24 13:45:08

精彩抓拍    欣赏学习!!!:victory:

星光 发表于 2013-12-24 15:52:27

天高云淡一 发表于 2013-12-24 13: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抓拍    欣赏学习!!!

谢谢天高云淡一老师的欣赏:handshake

小超 发表于 2013-12-24 16:49:47

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    圣诞快乐!

老三届 发表于 2013-12-24 16:56:56

月牙岛晚霞怕的棒,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victory::victory::victory: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12-24 20:41:52

本帖最后由 清风一缕 于 2013-12-24 20:43 编辑

星光 发表于 2013-12-24 10: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张片子经版主修改后比我的那张漂亮多了 特别是暗部的细节更加清晰 另外构图是否应该在把焦距放大一档或 ...
关于构图空间的安排,这就看你想主要表现什么了,看画面,我认为前景体现的就是小艇划过的那道环形波浪,如果再晚个两三秒钟的话,小艇往前再划弧冲冲,那条环形波浪线会更长,更“完美”一些的。至于在本画面中的小艇,它行走的路线肯定不是直(它是围着小岛转半圈)的。此时就不必考虑它的前面是否有大空间的问题了。

星光 发表于 2013-12-24 21:18:59

小超 发表于 2013-12-24 16: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    圣诞快乐!

非常感谢小超版主点评和赞赏谢谢 同祝圣诞快乐

星光 发表于 2013-12-24 21:21:29

老三届 发表于 2013-12-24 16: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月牙岛晚霞怕的棒,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

非常感谢老三届版主的的点评谢谢

小超 发表于 2013-12-25 12:01:57

星光 发表于 2013-12-24 2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小超版主点评和赞赏谢谢 同祝圣诞快乐

:handshake:handshake圣诞快乐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月牙岛夕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