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传完毕。欢迎老师和摄友们多提宝贵意见!
上传完毕。欢迎老师和摄友们多提宝贵意见!
这是哪里啊?美丽的地方。有的构图不是很合理,拍摄的有点虚了,个人愚见。欣赏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岩上青松 发表于 2013-12-22 13: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构图很不错,欣赏了,:victory: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花瓣雨1 发表于 2013-12-22 13:3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是哪里啊?美丽的地方。有的构图不是很合理,拍摄的有点虚了,个人愚见。欣赏
意见中肯,虚心接受!谢谢浏览点评!:handshake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22 14:0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佳作!
谢谢好友的支持与鼓励!:handshake
山里人家 发表于 2013-12-22 14: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构图很不错,欣赏了,
谢谢好友的支持与鼓励!: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