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2-20 14:30:37
南湖的冬晨,宁静,幽美,略有些凄清,拍摄漂亮,构图巧妙,欣赏了!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2-20 14:52:24
漂亮的南湖,给人宁静,幽美的感觉,赞这组照片的构图,很有想法的构图,影调很美,切合江南人家的美景,欣赏支持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2-20 14:52:47
就是没分了:lol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2-20 16:08:47
老师的片子拍摄的精彩漂亮。欣赏分享!分值木有了:victory: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20 16:18:20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学习!
纪晓红
发表于 2013-12-20 16:27:43
欣赏 学习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20 16:52:09
视觉感受很舒服,拍摄中充分考虑了构图的表现,欣赏!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20 16:59:34
欣赏学习老师的佳作。
hjm
发表于 2013-12-20 18:41:27
支持好友!
chipp
发表于 2013-12-20 19:09:02
冬日景色很美,欣赏支持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