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点水墨画的感觉,拍摄和构图很好,非常欣赏!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蓝山 发表于 2013-12-20 1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点水墨画的感觉,拍摄和构图很好,非常欣赏!
谢谢蓝山老师的鼓励!雾太大了,质感很差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2-20 13: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的支持!拍的不好,请多指点
在这里我先祝贺第一次接片成功,这一组照片的构图相当有造诣,前景运用漂亮,我特别喜欢1P的接片,假如接片用竖着拍,场面还要大气,总之,很对得起今天的早起,有很大的收获啊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2-20 14: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在这里我先祝贺第一次接片成功,这一组照片的构图相当有造诣,前景运用漂亮,我特别喜欢1P的接片,假如接片 ...
谢谢光影老师的点评、加分和指点!我忘记接片用竖片比较好了;P,否则接好的片子还可以宽点了。下次等有蓝天了再去一定记得竖拍。
精彩构图,拍摄的漂亮,欣赏学习!
拍摄和构图很好,非常欣赏!
一幅幅如水墨,烟雨迷蒙,湖水浩渺,经典江南水景,欣赏学习了!
静静定的很美,倒影非常好看,另一种味道啊!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