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河里倒影漂亮,P去了雾霾。只是天气不给力。欣赏了!
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2-20 12: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谢谢支持!
蓝山 发表于 2013-12-20 13: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觉曝光和白平衡出现了问题
欣赏分享了
谢谢支持!呵呵,晨雾影响l了画质~对比度调过了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2-20 15: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天平山红叶拍摄,我们也打算今年到苏州天平山去,可是有事没去成,明年我们一定要去,学习欣赏了
谢谢支持!这次去天气不好,拍的不理想~呵呵我们明年一起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20 15: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还是河里倒影漂亮,P去了雾霾。只是天气不给力。欣赏了!
谢谢支持!是啊天气不给力~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20 17: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支持!
精彩拍摄,感谢分享。
欣赏学习。天气不给力啊。老师顺问好!:victory::victory:
zzl569 发表于 2013-12-20 23:1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
老师客气了晚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