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1-30 21:38:23

腊梅

腊梅

面条 发表于 2010-1-30 22:32:52

不错,喜欢:victory: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1-31 16:02:46

回复 2# 面条

谢版主垂爱!:handshake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0-1-31 17:54:17

看到腊梅 春天就要到了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1-31 20:36:48

回复 4# 公社摄员

春天一到,又该品味牡丹了。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0-2-1 09:05:42

漂亮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0-2-9 17:44:58

于老师的腊梅在那里拍的呀,能与老弟分享否?:P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2-9 20:29:19

回复 7# 牛视天下

在人民公园拍的。现在已被人破坏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腊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