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1-30 21:38:23
腊梅
腊梅
面条
发表于 2010-1-30 22:32:52
不错,喜欢:victory: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1-31 16:02:46
回复 2# 面条
谢版主垂爱!:handshake
公社摄员
发表于 2010-1-31 17:54:17
看到腊梅 春天就要到了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1-31 20:36:48
回复 4# 公社摄员
春天一到,又该品味牡丹了。
雨中行者
发表于 2010-2-1 09:05:42
漂亮
牛视天下
发表于 2010-2-9 17:44:58
于老师的腊梅在那里拍的呀,能与老弟分享否?:P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2-9 20:29:19
回复 7# 牛视天下
在人民公园拍的。现在已被人破坏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