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中舟 发表于 2013-12-20 17: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点糊,欣赏支持好友!
老师点评正确,谢谢。
好拍摄,欣赏支持学习,没分了。
好拍摄,欣赏支持学习,没分了。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12-20 1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敬请好友老师多多指导。
场地光线不好,快门没有跟上。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12-20 1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敬请好友老师多多指导。
场地光线不好,快门没有跟上。
周立杰 发表于 2013-12-20 2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学习,没分了。
谢谢老师的热情点评,以后分值无所谓。
激光 发表于 2013-12-20 2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场地光线不好,快门没有跟上。
老师点评精确,速度慢了。
精彩拍摄!谢谢分享!
在中长焦段拍摄,其实光圈可以开大(因为距离远,景深会大一些),这样速度可以快一些,照片的清晰度可以保证。200mm焦段,1/60秒的速度,我是成功率很低的。
速度慢了点,谢谢分享
华表 发表于 2013-12-22 1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速度慢了点,谢谢分享
老师点评到我的要害了,谢谢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