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12-20 21:38:30

水中舟 发表于 2013-12-20 17: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点糊,欣赏支持好友!

老师点评正确,谢谢。

周立杰 发表于 2013-12-20 21:42:57

好拍摄,欣赏支持学习,没分了。

周立杰 发表于 2013-12-20 21:43:04

好拍摄,欣赏支持学习,没分了。

激光 发表于 2013-12-20 21:51:47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12-20 1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敬请好友老师多多指导。

场地光线不好,快门没有跟上。

激光 发表于 2013-12-20 21:51:53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12-20 1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敬请好友老师多多指导。

场地光线不好,快门没有跟上。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12-20 22:10:04

周立杰 发表于 2013-12-20 2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学习,没分了。

谢谢老师的热情点评,以后分值无所谓。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12-20 22:11:19

激光 发表于 2013-12-20 21: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场地光线不好,快门没有跟上。

老师点评精确,速度慢了。

方小平 发表于 2013-12-21 13:23:13

精彩拍摄!谢谢分享!
在中长焦段拍摄,其实光圈可以开大(因为距离远,景深会大一些),这样速度可以快一些,照片的清晰度可以保证。200mm焦段,1/60秒的速度,我是成功率很低的。

华表 发表于 2013-12-22 13:57:49

速度慢了点,谢谢分享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12-22 23:54:34

华表 发表于 2013-12-22 1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速度慢了点,谢谢分享

老师点评到我的要害了,谢谢指点。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拍摄时装模特(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