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2-20 11:15:31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20 11:36:43

好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紫梦 发表于 2013-12-20 11:37:58

画面清晰,拍摄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20 12:20:18

拍的已经很不错了,现场的灯光很糟糕,光比很大,就是速度慢了点。欣赏!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20 12:51:10

这种场合的片子拍摄,有点难度,好友拍的很好。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2-20 14:27:55

漂亮的舞台人像,很可惜啊,没有保证的快门速度使画面有点虚,色彩,神态都很好啊!

光影的诱惑 发表于 2013-12-20 14:28:33

尤其是白平衡设置得相当好

平头 发表于 2013-12-20 15:30:59

光圈再大一点,速度提到1/150秒以上就会清晰了。:)个见,欣赏好友拍摄:victory: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12-20 16:03:21

平头 发表于 2013-12-20 15: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圈再大一点,速度提到1/150秒以上就会清晰了。个见,欣赏好友拍摄

谢谢老师的指导。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12-20 16:18:09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12-20 10: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点评指导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拍摄时装模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