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边杨柳 发表于 2013-12-19 21:2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感谢好友欣赏支持!
微雨晨梦 发表于 2013-12-19 21: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欣赏学习!
感谢好友欣赏!
两点水 发表于 2013-12-19 21: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非常到位,拍摄时间稍晚,否则效果更好。
感谢好友欣赏!
日月先生 发表于 2013-12-19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但是没分了)
感谢好友欣赏支持!
八只眼 发表于 2013-12-19 21: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
感谢好友欣赏!
卧云龙 发表于 2013-12-19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夜景,欣赏加分,支持。
感谢好友欣赏加分支持!
开新一课 发表于 2013-12-19 2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十分精彩漂亮 欣赏学习支持
感谢好友欣赏支持!
chipp 发表于 2013-12-20 14: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感谢好友欣赏!
不客气好友:handshake
激光 发表于 2013-12-19 22:0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在这里没有带三脚架,没有拍好。老师拍的非常好!
感谢好友欣赏!带架与不带,确实影响很大,老师的夸奖,学生受宠若惊.
山野耕夫 发表于 2013-12-19 22: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漂亮 欣赏支持!
感谢好友欣赏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