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一族 发表于 2013-12-19 10:0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光影,拍摄漂亮。欣赏学习好友精彩美拍。分值未到,见谅!
谢谢老师支持鼓励!:handshake老师中午好!
偶燃 发表于 2013-12-18 23: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第一次学习拍摄静物,请老师点评指正,谢谢!
楼主很聪慧,第一次拍摄静物,效果竟然如此之棒!其实静物的拍摄与表现并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但楼主却把握的挺好。无论是主体的选择,环境的利用,还是光速比的调控,以及焦面把握等方面都是很成功的。赞啦!:victory:
阳作仁 发表于 2013-12-19 10:2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老师加分支持鼓励!:handshake老师中午好!
周立杰 发表于 2013-12-19 1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的静物拍摄,文章配的也很美妙,欣赏,加分,支持。
谢谢老师加分支持鼓励!:handshake老师中午好!
周立杰 发表于 2013-12-19 10: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的静物拍摄,文章配的也很美妙,欣赏,加分,支持。管顾着欣赏了,还没有分,有分再加。
分不重要,希望老师给予点评指导!:handshake
偶燃 发表于 2013-12-19 1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支持鼓励!老师中午好!
老师客气了中午好
天之翼--沈阳 发表于 2013-12-19 11: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有内容的片子,作者通过光影表现来刻画了一种静谧恬然的心境,好创意。欣赏学习。
但个人感觉,除了4P稍 ...
非常感谢老师的点评指导和鼓励支持!:handshake老师中午好!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12-19 12: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好友支持你拍摄,中午好
老师中午好!
蓝天鹰 发表于 2013-12-19 12: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非常感谢老师的点评指导和加分鼓励支持!:handshake老师中午好!
偶燃 发表于 2013-12-19 12: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感谢老师的点评指导和加分鼓励支持!老师中午好!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