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零月 发表于 2013-12-19 14:12:10

光影漂亮,拍摄精彩。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12-19 14:19:21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12-19 14:22:09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12-19 13: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下午好!

谢谢好友下午好:handshake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12-19 14:22:30

牛猫儿 发表于 2013-12-19 13:2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版主欣赏支持:handshake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12-19 14:22:42

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3-12-19 13: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加分支持

谢谢:handshake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12-19 14:23:17

画之缘 发表于 2013-12-19 13:4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漂亮,欣赏支持。但感觉1P高光溢出,个人愚见,供参考。

感谢好友精彩支持:handshake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12-19 14:28:52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12-19 14: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拍摄,欣赏支持好友!

谢谢秘书长老师加分支持:handshake

渡口桥 发表于 2013-12-19 15:03:42

欣赏支持!

捅破天 发表于 2013-12-19 15:15:17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12-19 14: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

:handshake

寞笛 发表于 2013-12-19 15:53:41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12-18 22: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这张不错。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逆光拍摄【君子兰和牡丹花】请老师影友们欣赏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