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半拍-樵 发表于 2013-12-19 21: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不错,谢谢分享!
感谢浏览,感谢支持:)
乐山老农 发表于 2013-12-20 00: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感谢浏览,感谢支持:)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2-20 1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下午好!:handshake:handshake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2-20 1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P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2-20 12:3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2-20 12:3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没去过,没见过,但看到了,收获,学习欣赏
继续欣赏!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2-17 13: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天气不错,好拍摄。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20 16: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