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佛山人 发表于 2013-12-18 09:04:27

谢谢牛视天下主席老友老师、飘逸、小超版主好友老师、行侠仗义、快乐随影、相逢1954好友老师鼓励!

玉佛山人 发表于 2013-12-18 09:09:41

谢谢诸位好友老师赏评!!!

网海港湾 发表于 2013-12-19 13:39:15

:victory:漂亮的模特,漂亮的拍摄!!! 学习欣赏支持!

相纸如梦 发表于 2013-12-19 14:52:34

不错支持了

拙夫 发表于 2014-1-10 10:12:06

支持学习!:victory:

晋北行摄天下 发表于 2014-10-27 14:10:05

欣赏支持

晋北行摄天下 发表于 2014-11-9 08:41:02

好拍摄,欣赏支持

晋北行摄天下 发表于 2014-12-29 08:01:54

欣赏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人像摄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