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云若水 发表于 2014-1-7 22:5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哪一天我也去看看!
好的,地方不错.谢谢老师好友欣赏支持:handshake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相纸如梦 发表于 2014-1-10 13: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支持:handshake
精彩好拍!欣赏支持
微风吹过 发表于 2014-1-14 16: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好拍!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欣赏支持:handshake
我真是不知道静乐有此风景圣地,常路过,就是不知道。拍的不错,欣赏学习了!由于拍摄的角度不同,建筑物的垂直角度要留意一下!
春寒秋雨 发表于 2014-1-15 12: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真是不知道静乐有此风景圣地,常路过,就是不知道。拍的不错,欣赏学习了!由于拍摄的角度不同,建筑物的 ...
谢谢老师好友点评指正:handshake
拍得漂亮,学习欣赏了,个人感觉有点暗:hug::hug:
豆芽菜 发表于 2014-1-17 12: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得漂亮,学习欣赏了,个人感觉有点暗
谢谢版主老师点评指正:handshake
拍摄漂亮。欣赏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