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相逢1954"老师欣赏和鼓励!
老师客气了晚上好 醉美夕阳下!时机抓的好,片子拍的精彩。欣赏学习版主老师佳作! 我们一起见证了夕阳西下的美景.非常有情调. 精彩!学习!! 天之翼--沈阳 发表于 2013-12-17 08: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醉美夕阳下!时机抓的好,片子拍的精彩。欣赏学习版主老师佳作!
非常感谢天之翼版主的加分加亮鼓励~! 一握之砂 发表于 2013-12-17 21: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们一起见证了夕阳西下的美景.非常有情调.
是的,我们那天很幸运,临走又遇到如此美丽景观。不过,我在色彩上有些调过了,再压下光感觉会好些,等有时间我再重新调整一下。这几天家里电脑出了故障。 行摄无界 发表于 2013-12-18 15: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学习!!
感谢营口站行摄无界版主的鼓励!祝你愉快! 好美的夕阳! 蜻蜓 发表于 2013-12-19 2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美的夕阳!
感谢蜻蜓朋友的欣赏,祝您快乐!:handshake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