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晓红
发表于 2013-12-14 22:26:16
漂亮 加分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14 22:33:23
光影啊!焦点欠啦,百微不会这样的。要多多变化机位(高、低),话多了。。。哈哈!
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12-14 22:36:07
好拍摄,片片的质感细腻
刘守财
发表于 2013-12-14 22:39:40
好拍摄学习 加分支持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12-14 22:45:54
用的是百微头吧。但成像感觉咋就那么“肉”呢?背景虚化还行,但锐度表现不敢恭维!非原厂头吧?
鸡蛋
发表于 2013-12-14 22:46:10
好有情调哦,好拍摄,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景奇
发表于 2013-12-14 23:04:28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12-14 23:06:06
银杏多了人文,给画面添美!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12-14 23:25:55
百微的人像拍摄很漂亮,色彩明亮,清晰欣赏光影老师的美拍。
方脑壳
发表于 2013-12-14 23:45:38
光是这个氛围就特有情调!P1烘托周围环境,好!只是太少,特写大头像过多,反而减弱了银杏树下的音乐会的主题。个见!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