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晓红 发表于 2013-12-14 22:26:16

漂亮 加分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14 22:33:23

光影啊!焦点欠啦,百微不会这样的。要多多变化机位(高、低),话多了。。。哈哈!

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12-14 22:36:07

好拍摄,片片的质感细腻

刘守财 发表于 2013-12-14 22:39:40

好拍摄学习 加分支持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12-14 22:45:54

用的是百微头吧。但成像感觉咋就那么“肉”呢?背景虚化还行,但锐度表现不敢恭维!非原厂头吧?

鸡蛋 发表于 2013-12-14 22:46:10

好有情调哦,好拍摄,欣赏。:victory::victory::victory:

景奇 发表于 2013-12-14 23:04:28

精彩拍摄 欣赏支持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12-14 23:06:06

银杏多了人文,给画面添美!

bin.fxd@163.com 发表于 2013-12-14 23:25:55

百微的人像拍摄很漂亮,色彩明亮,清晰欣赏光影老师的美拍。

方脑壳 发表于 2013-12-14 23:45:38

光是这个氛围就特有情调!P1烘托周围环境,好!只是太少,特写大头像过多,反而减弱了银杏树下的音乐会的主题。个见!欣赏支持!:victory::victory: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查看完整版本: 银杏树下的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