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们真厉害啊!去了佘山又去了植物园,累了吧。。。不好意思我没参加,另有任务啊,没法!今天的天气非常好,拍的精彩。
托沈老师你的福,咱们才幸免遇难虚惊一场。好拍摄,欣赏学习。
沈老师啊,你真快,我现在刚刚开始看片子,你都上传了,欣赏拍摄清晰,漂亮,色彩丰富。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4 21: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沈老师啊,你真快,我现在刚刚开始看片子,你都上传了,欣赏拍摄清晰,漂亮,色彩丰富。
今天网速实在太慢,一个帖发了半小时才传上来。谢谢你的欣赏,问好你太太,辛苦你们了!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14 21: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托沈老师你的福,咱们才幸免遇难虚惊一场。好拍摄,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欣赏,菩萨保佑!
金惠钟 发表于 2013-12-14 21:1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你们真厉害啊!去了佘山又去了植物园,累了吧。。。不好意思我没参加,另有任务啊,没法!今天的天气非 ...
很希望你一起参加,但你工作也非常的辛苦和繁忙,经常要出差。谢谢你的鼓励。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4 21: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原来孙老师和徐老师都去了啊,好象紫竹林老师也去了?老师们受惊了,公园的管理有问题吧,多险啊。欣赏佳作!~
欣赏支持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14 21: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今天网速实在太慢,一个帖发了半小时才传上来。谢谢你的欣赏,问好你太太,辛苦你们了!
沈老师客气了,一起出去,谈谈,笑笑,拍拍多开心啊,有机会还去。
好在有惊无险,祝好运,欣赏老师佳片!:vic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