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三届 发表于 2013-12-14 20:35:08

好花絮,祝贺辽宁站版主群联谊会圆满成功,友谊长存!向各位版主问好!

彩霞满天 发表于 2013-12-14 20:37:23

很好一次学习交流机会,花絮精彩,欣赏学习!

华表 发表于 2013-12-14 20:49:10

本帖最后由 华表 于 2013-12-14 20:53 编辑

这样的形式很好,既可以达到管理上的沟通,又能增加版主间的感情,更有效的是可以让该站管理人员的思路统一、把平时解决不了的或存在有分歧的一些问题通过酒水在这里消化处理。管理人员的思想统一了会员们就可以按照你们的思路去开展线上和线下的交流互动,只有这样你们才有希望、才有创新的思路,很好!赞一个。。。

周立杰 发表于 2013-12-14 20:57:20

很好一次学习交流机会,花絮精彩,欣赏学习!

夏花秋叶 发表于 2013-12-14 21:18:14

精彩花絮,顶一个:victory:

老普州 发表于 2013-12-14 21:51:14

好花絮,好记实,好拍摄。:victory:

五岳金融 发表于 2013-12-14 21:53:36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12-14 1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活动,好花絮。欣赏学习支持!

凡子 发表于 2013-12-14 22:07:31

好纪实好拍摄欣赏了!:victory:

山水间 发表于 2013-12-14 23:07:28

花絮精彩,好纪实好拍摄欣赏了!

幻影 发表于 2013-12-15 05:59:55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12-14 19: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难忘的盛会! 好抓拍!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辽宁站版主群联谊会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