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30 20:07:22

'咱们工人有力量...'这组照片就给人留下这样真实的感觉!

心海 发表于 2010-1-31 21:49:20

漂亮,欣赏了。
新世纪 发表于 2010-1-30 02:26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多谢欣赏。

心海 发表于 2010-1-31 21:50:04

神形兼备,好拍摄。矿工伟大,令人敬。
汇力影像 发表于 2010-1-30 11:33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多谢关注和欣赏。

心海 发表于 2010-1-31 21:52:56

'咱们工人有力量...'这组照片就给人留下这样真实的感觉!
珠峰来客 发表于 2010-1-30 12:07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多谢蓝老师点评和欣赏。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0-2-1 21:39:42

最底层的工作,从事让人最牵心的事情!
平凡中的伟大!
楼主拍摄不错!学习!

心海 发表于 2010-2-2 15:25:54

最底层的工作,从事让人最牵心的事情!
平凡中的伟大!
楼主拍摄不错!学习!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0-2-1 13:39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多谢关注。

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11-6 21:59:35

挺美好图欣赏学习

小崔 发表于 2013-11-7 09:21:27

精彩好拍,欣赏支持!

心海 发表于 2013-11-8 17:48:24

闲云野鹤1 发表于 2013-11-6 2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挺美好图欣赏学习

谢谢欣赏。

心海 发表于 2013-11-8 17:48:34

小崔 发表于 2013-11-7 09: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好拍,欣赏支持!

谢谢欣赏。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拍煤矿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