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这种地方,有特色。欣赏拍摄!:victory:
谢谢鼓励
不错啊,在哪收集的?
一剑霜寒 发表于 2010-1-31 23:32 http://bbs.zglysy.cn/images/common/back.gif
你好!石门寨是哪里呢,想去看看啊!
吴主席你好.这是安顺附近的石头寨
不错,欣赏!
没想到小桥流水的这个帖还是本站点击最高的,表杨一下.
:victory::lol:lol
又看这组照片真是很喜欢:):victory:
收集了这么多的石头门,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