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景观,好拍摄,欣赏了!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2-13 21: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景观,好拍摄,欣赏了!
谢谢大石头好友光临欣赏支持。
欣赏 学习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3 21:3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和学习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13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上传完毕,敬请好友老师,指点。
精彩拍摄 赞赏支持!
漂亮、欣赏、支持!
好景色,好构图,欣赏!
有亭有水,有建筑,有路有景,拍摄漂亮欣赏。
好片,欣赏支持!
拍摄不错,构图也美,感觉曝光不足,OE值可加1/3,佳能相机不怕过曝,可是试一试: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