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中沙砾 发表于 2013-12-28 15:32:54

清风一缕 发表于 2013-12-28 14: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抓拍!呵呵,估计这天也不是很低温的。

感谢版主的点评与鼓励。:handshake

那天的天气还是很冷的,不过年轻人嘛,还是火力壮!:lol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哥们,你真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