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光掠影 发表于 2013-12-13 20: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客气了。
谢谢支持欣赏
杨建民 发表于 2013-12-16 11:0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支持
:handshake
拍的就是好,欣赏了。
杨建民 发表于 2013-12-16 1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辛苦
老师中午好
杨建民 发表于 2013-12-16 11: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欣赏
:):handshake
构图、光影俱佳,精彩杰作,欣赏支持学习!:victory: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16 11:1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白顾问 发表于 2013-12-16 12:2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就是好,欣赏了。
谢谢老师夸奖
翠竹悠悠 发表于 2013-12-16 12:5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中午好
你好老师好 辛苦了
捕光掠影 发表于 2013-12-16 20:5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支持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