觉得1P更好。
老师拍的冰凌,好光影,好片,学习了。
zhanghualong 发表于 2013-12-12 19: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冰柱晶莹剔透,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多谢好友临帖点评鼓励
德乃大 发表于 2013-12-12 19: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觉得1P更好。
多谢临帖关注
园田牧歌 发表于 2013-12-13 07: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老师拍的冰凌,好光影,好片,学习了。
多谢好友临帖点评鼓励
晶莹剔透,精彩拍摄.
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3-12-12 13:5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多谢好友临帖点评欣赏支持鼓励
老师客气了,周末愉快
精彩拍摄、加分欣赏支持!
漂亮的冰瀑!老师好拍摄!欣赏学习分享了!
雪山兔 发表于 2013-12-14 20:1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冰瀑!老师好拍摄!欣赏学习分享了!
多谢好友临帖点评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