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缺的美
残缺的美 进入冬季月季花也逐渐进入自保 无力与寒冷抗争冷落的月季花园也是少有人光顾今日路过月季花园拍一残花欣赏其残缺的美吧首席欣赏,构图、光影、后期俱佳,支持学习。 用光非常漂亮,可惜就是单一了点,美图支持! 光影给力,欣赏学习!:victory::victory::victory: 非常漂亮,欣赏学习!:victory: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11 20: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首席欣赏,构图、光影、后期俱佳,支持学习。
谢谢老师欣赏鼓励支持问好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12-11 20: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光非常漂亮,可惜就是单一了点,美图支持!
谢谢老师欣赏鼓励支持问好 平平淡淡o 发表于 2013-12-11 21: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光影给力,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欣赏鼓励问好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12-11 21:3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欣赏鼓励 问好 开新一课 发表于 2013-12-11 21: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欣赏鼓励问好
:handshake:handshake: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