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军多会去来,拍的真好,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辛苦美军再组织一次,我还没有去过
珍珠 发表于 2013-12-12 08: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辛苦美军再组织一次,我还没有去过
谢了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2-11 2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谢谢老师点评
蜀山孤客, 发表于 2013-12-11 22:3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军多会去来,拍的真好,
谢版主
平平淡淡o 发表于 2013-12-11 21: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学习!
谢了
美军 发表于 2013-12-12 10:1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老师点评
老师客气了,中午好
美军 发表于 2013-12-12 10:2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了
老师下午好!:handshake
好地方、好活动,下周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