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月亮最园时
1Phttp://www.ctpn.cn/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12/11/171537lcfhhh9c7u9bal57.jpg
2P
http://www.ctpn.cn/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12/11/171541tfcucbmumb3fme3m.jpg
3P
http://www.ctpn.cn/bbs/data/attachment/album/201312/11/1715459r9je9klksmje22z.jpg
发片完毕请各位好友拍砖哦!!!;P 本帖最后由 南吉恩 于 2013-12-11 20:42 编辑
月亮亮部的细腻层次拍摄的非常漂亮,构图精致,精华支持!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12-11 20:3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月亮亮部的细腻层次拍摄的非常漂亮,构图精致,精华支持!
谢谢秘书长加精华顶帖!有点受宠若惊哦:$ 空警 发表于 2013-12-11 17: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2P
虚心接受!曝光还是不准,暗部的细节丢了不少,谢谢点评!!!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12 13:1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谢谢好友顶帖鼓励!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