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音 发表于 2013-12-11 16:20:08

天鹅

zhanghualong 发表于 2013-12-11 18:14:45

好拍摄,好后期。

南山兔子 发表于 2013-12-11 19:30:01

:victory::victory:

红柳 发表于 2013-12-11 21:35:39

好拍摄!欣赏学习!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12-11 21:42:25

非常漂亮,欣赏学习!:victory:

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3-12-12 09:52:38

是在贵德拍的吗

夏都人 发表于 2013-12-13 10:00:13

学习!!!!不知道老师在什么地方拍的????

超音 发表于 2013-12-14 08:56:48

夏都人 发表于 2013-12-13 10:0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不知道老师在什么地方拍的????

谢谢。老师。。在三门峡

超音 发表于 2013-12-14 08:59:09

清清艺海 发表于 2013-12-12 09: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是在贵德拍的吗

谢谢,老师,在三门峡

超音 发表于 2013-12-14 09:00:16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12-11 21:4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非常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老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天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