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2-11 11:40:17

好拍摄,欣赏支持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11 11:59:10

一组不错的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12-11 15:06:45

很多年前去过,记忆都很模糊了,老师好拍摄,欣赏支持!

欣悦 发表于 2013-12-11 15:24:05

拍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victory::victory:

空警 发表于 2013-12-11 16:39:28

一组漂亮的解放公园秋景!!!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12 13:20:20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江城老马 发表于 2013-12-24 10:35:20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2-11 11:4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支持。

江城老马 发表于 2013-12-24 10:35:43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11 11: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一组不错的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谢谢支持。

江城老马 发表于 2013-12-24 10:36:17

南吉恩 发表于 2013-12-11 15:0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很多年前去过,记忆都很模糊了,老师好拍摄,欣赏支持!

谢谢支持。

江城老马 发表于 2013-12-24 10:36:37

欣悦 发表于 2013-12-11 15:2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的精彩,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支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武汉解放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