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赏 老师辛苦了:handshake
非常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victory:
光影客 发表于 2013-12-11 08: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早晨的光线很美,顺手拍下,两张作个对比。第一张拉了曲线,略黑了些。见笑!
喜欢2p,明亮点。
方脑壳 发表于 2013-12-11 12: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如果第一张把窗户的框一起构图,聚焦点在窗户外的景上。第二张再是无窗框的全景。这样也许就更贴题了。读者 ...
赞同。
构图精美,光影漂亮,欣赏加分支持!
同意好友们见解:handshake
好拍,很美,第一张制作后感觉有点糊了,欣赏支持!
精彩拍摄,欣赏学习
:victory::victory:
:victory:好拍欣赏支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