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拍摄!如果用小光圈拍摄是不是效果更好?个见
好拍!:handshake
拍摄漂亮,学习欣赏!:victory:
看似平淡,却有韵味。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四夕! 发表于 2013-12-10 19: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欢迎好友光临,谢谢欣赏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10 19: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片片,宁静的感觉,欣赏支持学习。
欢迎好友光临,谢谢欣赏和鼓励!
方脑壳 发表于 2013-12-10 19: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宁静,漂亮的片片。欣赏支持!
欢迎方主席光临,谢谢欣赏和鼓励!
如意摄 发表于 2013-12-10 19: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寂静的广场,精彩拍摄
欢迎好友光临,谢谢鼓励!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2-10 1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恬静的美,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欢迎好友光临,谢谢欣赏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