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建东) 发表于 2013-12-11 10:39:23

好拍摄!如果用小光圈拍摄是不是效果更好?个见

苏州老夫子 发表于 2013-12-11 10:49:03

好拍!:handshake

高原一品红 发表于 2013-12-11 11:00:01

拍摄漂亮,学习欣赏!:victory:

游戏天涯 发表于 2013-12-11 11:05:20

看似平淡,却有韵味。

竹影清风 发表于 2013-12-11 11:36:09

漂亮拍摄,欣赏学习!

向往- 发表于 2013-12-11 12:28:44

四夕! 发表于 2013-12-10 19: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拍摄,欣赏支持学习。

欢迎好友光临,谢谢欣赏

向往- 发表于 2013-12-11 12:28:55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10 19:2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漂亮的片片,宁静的感觉,欣赏支持学习。

欢迎好友光临,谢谢欣赏和鼓励!

向往- 发表于 2013-12-11 12:29:08

方脑壳 发表于 2013-12-10 19: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宁静,漂亮的片片。欣赏支持!

欢迎方主席光临,谢谢欣赏和鼓励!

向往- 发表于 2013-12-11 12:29:15

如意摄 发表于 2013-12-10 19: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寂静的广场,精彩拍摄

欢迎好友光临,谢谢鼓励!

向往- 发表于 2013-12-11 12:29:22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2-10 19: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恬静的美,拍摄漂亮!欣赏学习!

欢迎好友光临,谢谢欣赏和鼓励!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查看完整版本: 湖畔广场-冬日的宁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