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桥人 发表于 2013-12-10 18:1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新民元老美誉支持和鼓励 问好孙老!
不客气:handshake
精彩拍摄,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12-9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行摄花博会《一》园景
高手!非常欣赏老师的佳作!
欣赏佳作,记录精彩@
拍的非常漂亮。。。出差刚回家,支持佳片!
欣赏好友的美摄,光影漂亮!欣赏学习加分。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12-9 21: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行摄花博会《一》园景
回:清风一缕后期做过背景虚化处理吧。很漂亮!
是后期调的,前期用50/1.4镜头拍,还觉虚化不够。:handshake
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12-10 21:4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精彩拍摄,
谢谢三大战役版主美评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问好老师!
激光 发表于 2013-12-10 21: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高手!非常欣赏老师的佳作!
谢谢激光主席好友美评支持和鼓励:handshake:handshake 问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