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边鸟 发表于 2013-12-9 21:06:58

好拍摄好后期,欣赏支持。

梦影 发表于 2013-12-9 21:12:14

拍摄漂亮、有创举、欣赏学习!

向往- 发表于 2013-12-9 21:17:02

好创意、好表达,前期巧构思、后期好技巧!精彩画面,欣赏、学习加支持!

安哥 发表于 2013-12-9 21:29:23

非常漂亮,欣赏支持好友!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2-9 21:53:48

后期有些过吧,拙见!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12-9 21:56:13

欣赏老师拍摄,好友没有分加了:handshake

chipp 发表于 2013-12-9 22:46:43

本帖最后由 chipp 于 2013-12-10 19:35 编辑

古镇西塘很美,拍摄漂亮,后期精彩,欣赏支持!

夏之雨 发表于 2013-12-10 06:30:22

chipp 发表于 2013-12-9 22:4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古镇西塘很美,拍摄漂亮,后期精彩,欣赏支持!

谢谢chipp版主的点评!

夏之雨 发表于 2013-12-10 06:31:03

四牛影像 发表于 2013-12-9 21: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老师拍摄,好友没有分加了

谢谢四牛影像老师的点评很支持!

夏之雨 发表于 2013-12-10 06:31:27

大石头 发表于 2013-12-9 21:5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后期有些过吧,拙见!

谢谢大石头老师的点评!谢谢!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江南水乡-古镇西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