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战役 发表于 2013-12-10 21:35:20

精彩好拍!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12-12 11:13:43

屋檐雨 发表于 2013-12-9 12:0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祝贺摄友相聚,欣赏

谢谢欣赏!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12-12 11:14:22

方脑壳 发表于 2013-12-9 12:3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快乐时光短暂,谢吳老师定格这快乐时光为永恒!谢谢!

谢谢方老师给我们的机会啊!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12-12 11:14:38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9 13:4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活动好拍摄,支持学习。

谢谢!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12-12 11:14:54

加贝风 发表于 2013-12-9 13:4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花絮也精彩。加分欣赏!

谢谢!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12-12 11:15:09

阳光幸福 发表于 2013-12-9 14: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学习老师佳作,加分支持。

谢谢,好久不见了!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12-12 11:15:21

相逢1954 发表于 2013-12-9 14:23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精彩,欣赏支持

谢谢!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12-12 11:15:36

安哥 发表于 2013-12-9 15:48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拍摄,老师们幸福,向老师们学习!

谢谢欣赏!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12-12 11:16:15

杨金燕 发表于 2013-12-9 22:3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快乐时光,永生难忘!谢谢吴老师!

摄影本来就是高兴,快乐就好!

吴民风 发表于 2013-12-12 11:16:41

新桥人 发表于 2013-12-9 22: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花絮,图的质感很好,好纪实!

谢谢!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往事定格瞬间-----快乐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