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角很好像您学习:)
沈老师真快,我还刚整理好,上网看到沈老师已发了,欣赏了,学习了!
天气给力,手法多样。精彩拍摄!学习欣赏!
好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可惜没分了。
漂亮好怕,欣赏学习,秋霞浦在何处阿?:handshake:handshake
漂亮好拍摄,欣赏学习老师佳作。:victory::victory:
Jay 发表于 2013-12-8 20:56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欣赏和学习沈老师佳作,p7前景真美
谢谢JAY欣赏鼓励,
孙新民 发表于 2013-12-8 20:5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沈老师真快,下午3点多还在拍,现在我就看到你的佳作了,今天是人物篇,欣赏了,谦,今天分加完了。
谢谢孙老师欣赏鼓励。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8 21:05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沈老师你们一行顶着雾霾罩着前去拍摄,值得学习,看了片片值得此行。欣赏加分支持。
谢谢好友欣赏鼓励。
流浪羊 发表于 2013-12-8 21:1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景色很美,不虚此行,构图漂亮,旋焦精彩,欣赏!
秋霞圃的秋景名不虚传,真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