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新一课 发表于 2013-12-11 10:14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用上架子等待灯光 就是山上不安全 弱光拍摄已经很漂亮了欣赏学习支持
谢谢
江城老马 发表于 2013-12-11 10:2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美丽的地方,精彩的拍摄。
谢谢
石头天空 发表于 2013-12-12 09:09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我昨晚从南京拍红叶回来了
:handshake:handshake
忘不掉学校 发表于 2013-12-12 13:1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学习!
谢谢欣赏支持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2-16 22:50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不客气,上午好!:handshake:handshake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2-16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handshake
铁如心 发表于 2013-12-16 22: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谢谢欣赏支持
:handsh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