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老师红叶拍的真漂亮,听说枫的拍摄一是整棵树二是几片叶,是这样的吗?看着片片的红枫,远远望去就像一 ...
好友说的对,红枫基本如此,还要加逆光或测逆光,后期不要过渡,红与黄很难拍,这是去年12日4日练习时拍的,共青森林公园,昨天晚上弄的,因过二天又要去拍银杏与红枫,听听高手指点好纠正。因在家无人点拨,只好上网了,好像滿了些,留白少。谢谢观赏。:handshake:handshake mingming810 发表于 2013-12-8 08:52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色彩斑斓,尤其欣赏第一张,俯拍真漂亮。欣赏学习。
谢谢好友鼓励支持,过几天再去森林公园练拍一次。:handshake:handshake 徐龙根 发表于 2013-12-8 09:41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拍摄漂亮,欣赏支持。
谢谢好友鼓励支持:handshake:handshake hjm 发表于 2013-12-8 17:47 static/image/common/back.gif
好友说的对,红枫基本如此,还要加逆光或测逆光,后期不要过渡,红与黄很难拍,这是去年12日4日练习时拍的 ...
好友您很执着,精神可嘉。好好向你学习。:handshake:handshake
页:
1
[2]